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肯德基助力佛山“行通济”打造“快发财”游戏与消费者共庆元宵

时间:2024-02-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行通济,冇闭翳”,一年一度的佛山“行通济”大型民俗文化活动于2月23日-25日举行!市民手举风车、手提生菜,走过通济桥,祈求新的一年顺顺利利。活动现场人头涌动,一系列文旅特色活动精彩纷呈。肯德基在佛山超过百家门店,今年再次以快闪店模式亮相“行通济”活动,并为市民带来寓意“K(快)F(发)C(财)”的新春大金桶互动游戏、以及香醇的KCOFFEE、新零售产品等,陪伴消费者欢乐闹元宵。

(佛山民俗盛事“行通济”热闹非凡)

广东肯德基打造三大快闪店  陪市民开心“行通济” 

在佛山同济路上,肯德基“陪你行通济一起KuaiFaCai”快闪店以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亮相“行通济”活动。现场,一个巨大的肯德基新春大金桶十分吸睛,桶内装着“生菜(财)”,寄托着“快发财”的美好祝愿。展位内还设有趣味游戏和可爱的文创周边,为市民带来欢乐与惊喜。

(消费者在肯德基“陪你行通济一起KuaiFaCai”快闪店参与互动游戏)

肯德基“陪你行通济一起KuaiFaCai”快闪店,特别打造了“快发财”游戏,市民只需在展位消费满指定金额,就有机会获得精美贴纸或寓意“抱财回家”抱枕一个。更有趣的是,市民还可以在许愿签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附在生菜上投进大金桶,象征着财源广进,愿望成真。这一创意互动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元宵节的热闹氛围瞬间被点燃。

(肯德基“陪你行通济一起KuaiFaCai”快闪店的创意互动及周边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打卡)

除了同济路,广东肯德基还在卫国路及季华五路上设有快闪店,为市民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香醇的KCOFFEE和美味的自在厨房产品,让市民在行通济的路上品尝美食的同时,尽情打卡“快发财”新春大金桶,寓意“一路生财”,度过一个难忘的元宵节。

(肯德基“陪你行通济一起KuaiFaCai”快闪店)

线上“向菜(财)靠龙”游戏  福利抢不停

为了让市民在线上也能体验“行通济”、“引财归家”的乐趣,广东肯德基积极参与2024《佛山发布》“向菜(财)靠龙”互动游戏。游戏中,市民需通过控制小龙的移动方向,让它成功吃上肯德基“快发财”大金桶、KCOFFEE、生菜、风车等几款特别设计的道具,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肯德基电子礼品卡,寓意把“财”带回家!

(“向菜(财)靠龙”线上游戏)

广东肯德基一直致力于推动岭南文化的传承与融合,除了积极助力“行通济”等民俗文化活动,还在佛山打造了百花岭南文化主题餐厅、顺德大良鱼灯非遗主题餐厅。肯德基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通过创新产品、提升就餐体验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用“永远好滋味”陪伴佛山市民共度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