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肯德基、必胜客亮相佛山“行通济” 一起欢乐闹元宵

时间:2023-02-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行通济,冇闭翳”,阔别3年的佛山民俗盛事“行通济”再度回归!每年元宵节,佛山市民都会提着生菜,走过通济桥,祈求新的一年平平安安。活动现场人头涌动,岭南文创展销、非遗文化展示,特色美食……一系列民俗活动精彩纷呈。肯德基、必胜客在佛山超过百家门店,此次以早餐车、快闪店模式亮相“行通济”活动,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与大家共赴岭南广府文化特色的“通济”之约,齐齐闹元宵。

肯德基、必胜客亮相佛山“行通济”

行通济尝美食  元宵消费旺盛

肯德基“岭南潮创KCOFFEE”快闪店以热情的红色为主色调,亮相“行通济”活动。“KCOFFEE陪你行通济”、“我在佛山行通济等你”……一个以行通济为主题的指示牌伫立在快闪店门前,展位内还有丰富的文创周边、可爱玩具,吸引了年轻人纷纷来打卡,元宵节的热闹氛围瞬间拉满。除此以外,肯德基“岭南潮创KCOFFEE”快闪店还为市民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现场供应咖啡、雪糕、自在厨房等产品,让市民行通济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美食,欢乐过元宵。

肯德基“岭南潮创KCOFFEE”快闪店

广东肯德基致力于推动岭南文化的传承与融合,在佛山打造了百花岭南建筑主题餐厅、顺德大良鱼灯非遗主题餐厅。元宵节来临之际,肯德基积极参与到佛山首款“行通济”元宇宙游戏中,市民不但能在游戏里沉浸式体验岭南文脉风情,畅游祖庙、骑楼、通济桥等佛山地标,还能在元宇宙空间领取肯德基红包,把“财”带回家!

佛山首款“行通济”元宇宙游戏中的KCOFFEE场景

尽享此刻  一起必胜

作为西式餐饮领导品牌,必胜客“佛山之心通济天下”展位为市民带来了热腾腾的比萨,以及各种惠民福利,助力活动旺人气、旺消费。必胜客时尚的粉色展位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分外耀眼,“充值得好礼”、“59元2件限时抢购”、“新零售套餐”等福利活动,满足市民不同的消费需求。

“好划算,充值不但有优惠券大礼包,还额外送一份比萨!”市民表示,行通济寄托着佛山人的美好祝愿,寓意来年没烦恼,再吃一顿必胜客,更是新年必胜,事事顺利!

市民打卡必胜客展位

打卡岭南元宵夜,尽享佛山幸福年。元宵佳节,用美食给自己“兔”飞猛进的力量!据悉,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不断研发符合中国本土口味的产品、提升消费者体验,早已成功融入流行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肯德基坚持锐意创新,推出自在厨房、闪冲咖啡等新零售系列、提供全方位数字消费体验,打造KCOFFEE独立咖啡馆等新业务模式,用时尚新活力和热情便捷的服务满足顾客的多元消费场景需求。必胜客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将传统文化与西餐厅的产品、体验等相结合。春节期间必胜客结合春节风俗,上市全新的仙跳墙和牛超级至尊比萨,中西结合给顾客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与消费者一起庆贺佳节,共度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