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白山市长白县:镇长为您当导游(一)——畅游长白镇

时间:2022-11-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长白镇是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主城区,2019年被评为3A级国家旅游风景区,与朝鲜国两江道惠山市隔江相望,是长白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一座风光秀丽的深呼吸小镇。

塔山公园

塔山公园,它是东北地区海拔最高的公园,海拔高度894米,是集游览、观展、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区。在塔山公园,有一处古塔灵光塔,建于公元698—926年之间,经考古工作者和中国科学院考察,鉴定为唐朝渤海时期建造的佛塔,距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的历史,具有很高的观赏和游览价值。

鸭绿江景观带风景区

鸭绿江景观带风景区是3A级国家旅游风景区,风景区整体设计采用现代景观设计,将长白县唐渤海文化,朝鲜族民族风情,边境特色及红色文化等元素提炼升华。主体为木栈道结构,沿边境线顺势铺开,大家可以浏览漫长的边境线及朝鲜人文景观。景观带风景区中间同样分布着多处景点,可以看到朝鲜风光的长白口岸、休闲活动区滨江公园、长白广场等,可以说是一步一景,景随人移。

千年崖城风景区

千年崖城坐落在中朝边境的悬崖之巅,设计风格以唐渤海国建筑为主,古朴素雅,仿佛穿越千年,是一个融合旅游、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度假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去年7月份,包括悬崖摩天轮、悬崖玻璃廊桥、悬崖秋千等众多娱乐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在这里,您可以沉浸着浓郁的朝鲜族风情,欣赏鸭绿江两岸风光。

十八道沟岗顶

来到长白县十八道沟岗顶,可以看到一片原始的高山草原,四周环绕着原始森林,中间是一片天然草甸,牛羊成群,美丽如画卷。这里连续举办了三届高山草原露营节,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打卡,站在岗顶上,可以清晰地看到长白县和朝鲜惠山市隔江相望,一睹鸭绿江两岸的美丽风光。

长白镇还有很多风光旖旎的美景,欢迎大家前来游玩观光!(长白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