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举行增名揭牌和医联体签约活动

时间:2022-09-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健

9月28日下午,六安康视眼科医院在医院广场,隆重举行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教学医院揭牌暨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仪式。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六安市卫健委、裕安区卫健委、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揭牌签约活动。

六安康视眼科医院院长陈宝海致欢迎词,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兼附院党委书记金平、六安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江磊、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方士英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方士英和六安康视眼科医院院长陈宝海为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教学医院揭牌。金平书记与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助理丁少成,分别和六安康视眼科医院院长陈宝海进行了医联体合作协议签约和揭牌。

据了解,六安康视眼科医院的增名揭牌和医联体的签约,是六安市卫生系统深化医改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六安市眼科医疗服务、眼科医疗事业发展的重要一环,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我市广大眼疾患者的更大实惠和更大福祉。

六安康视眼科医院院长陈宝海表示:六安康视眼科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各兄弟单位的帮助下,一定会不负众望,健康成长,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依法执业,合规经营,秉承“爱心、细心、贴心、专心、放心”的星级服务理念,优质服务于全市广大眼疾患者和近视儿童青少年。努力将医院发展成为一所让政府放心、社会满意、群众信任的二级专科眼科医院。(影视文稿/马健   摄影/姜作诚)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