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邱县冯井镇:六安市数管局赴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2-09-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梅 韩娟

9月中旬,六安市数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屠其中、顾纺带队赴结对帮扶村霍邱县冯井镇马鞍山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邀请六安市绿水云山大数据公司开展数字乡村座谈。

屠其中一行走进脱贫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地交谈,了解生产生活近况,详细询问了土地租赁、抗旱保收、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脱贫户坚定信心,拓宽增收渠道,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

走访慰问后,屠其中一行召开了数字乡村建设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马鞍山村数字乡村建设方案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收集建设需求和细化建设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屠其中对驻村工作队工作关于数字乡村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上级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要多调研先进地区数字乡村的做法,融入到马鞍山村乡村建设中;二要从马鞍山村实际出发,聚焦实用性,坚持边建设边使用边完善的原则;三要充分发挥市数管局、大数据公司在数据、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形成合力推进马鞍山村数字乡村建设。(刘梅、韩娟)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