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裕安区第十五届小小传承人少儿文艺展演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袁亮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精神。

8月9日,由六安市文化馆联盟、裕安区文旅局党组·关工委、裕安区文明创建指导中心主办,裕安区文化馆、裕安区图书馆、裕安区幼儿教育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裕安区第十五届小小传承人少儿文艺展演在裕安区文化馆裕星剧场成功举办。

本次展演节目涵盖传统舞蹈、街舞、朗诵和器乐等,以弘扬中华文化、放飞梦想为主要内容,体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祖国爱家乡等主题,具有地方文化和传统文化特色,体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演出在架子鼓合奏《巴士歌》的热情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情景朗诵《中国红》、中国舞《美好人间》、舞蹈《鼓韵皋陶》等展现了少年儿童生在新时代,沐浴着党的阳光,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精神面貌;街舞《震感少年》、古典舞《戏蝶》也带领观众体验到了不同舞种的独特魅力。

据悉,小小传承人少儿文艺展演属于六安市文旅局“社区一家亲文化进万家”系列品牌文化活动子项目之一。本次展演的圆满举办,有利于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基层、走进校园,进一步繁荣全市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袁亮)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