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南航吉林客舱“木棉拥军”建军节主题航班 为中国军人送祝福

时间:2022-08-03来源 : 人民日报客户端吉林频道作者 : 邢晓哲 刘宏

2022年7月30日,南航吉林分公司党员木棉春风组在CZ8255航班中开展“木棉拥军,同走长征路”主题活动,乘务组与旅客共同猜军歌,讲军史,话军情;更有退伍老兵含泪讲述从军点滴。万米云端,木棉春风乘务组携手旅客向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万米高空,伴着《一二三四歌》旋律的响起,机上活动也随即拉开了帷幕。首先乘务长向旅客介绍了本次航班目的地重庆的革命意义:山城重庆,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巴渝大地上留存了丰富的红色资源,人民解放纪念碑、红岩革命纪念馆、桂园、渣滓洞监狱旧址、星罗棋布的红色资源展示着人民解放军在重庆波澜壮阔的历史。伟大的“长征精神”、“红岩精神”激励新时代的年轻人不畏苦难奋勇前进。

“军歌嘹亮”猜歌名,旅客们都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气氛活跃。随后,机上一名退伍军人通过话筒在万米高空向祖国送去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将永远跟党走,永葆军人本色。”在得知乘务员中也有退役士兵时,激动地说道“年轻人,愿你退伍不褪色,在乘务岗位继续发光发热”。

图文/邢晓哲、刘宏

伟大的“长征精神”、“红岩精神”激励新时代的年轻人奋勇前进

吉林客舱“木棉拥军”建军节主题航班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