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商银行六安分行赴霍山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建活动

时间:2022-06-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汪凯明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25日上午,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2022年新发展党员赴霍山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建活动。  

在霍山红源广场,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我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英烈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宣誓,让全体党员再次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随后该行参观了我国自行设计具有当时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连拱坝水库——佛子岭水库,深切体会英雄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以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弓以《红耀大别山奋进新时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六安分行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三个方面:一是弘扬大别山精神,凝聚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二是加强党的建设,筑造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六安分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党课授课。 

此次专题党建活动,让该行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坚决扛起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大力弘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力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六安分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汪凯明)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