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夯实产业基础 聚焦强化提升 全面推动东丰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5-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田蓓蕾

夯实产业基础 聚焦强化提升 全面推动东丰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访东丰县委书记曾海洋

“加快服务业发展,是市委、市政府调优经济发展结构,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体现了立足当前、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彰显了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信心决心。”5月19日,东丰县委书记曾海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丰县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服务业重点领域和发展短板,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全力推动服务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项目施工图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曾海洋说,下一步,要持续强化项目支撑,加快鹿鸣谷旅游开发、皇家鹿苑文旅等项目进度,重点在高端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打造上下功夫,优化结构,筑牢基础,挺起东丰服务业发展的“项目脊梁”;持续强化产业融合,继续做大存量、做优增量,加大鑫达食堂、通达驾校等项目培育力度,推动早升规、尽入统,增强服务业发展后劲;持续强化资金保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大力申报国家专项债,发挥金融服务产业发展的强力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主动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做好服务工作,着力破解难题,全力保障服务业项目顺利实施。

皇家鹿苑文旅项目效果图

曾海洋最后表示,东丰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举措,不断开创服务业发展新局面,为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东丰力量。

(辽源吉D微风 田蓓蕾)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