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肯德基助力冬奥,壬寅新年虎虎生金

时间:2022-01-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冬奥圣火点亮的壬寅新年注定不凡。新岁迎冬奥,肯德基携“虎虎生金桶”乘兴而来,祝福冬奥健儿勇登魁首,也祝福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新年快乐。不仅如此,齐天大圣、雪孩子等经典国漫人物也伴肯德基一同前来“助兴”,在冰雪中与冬奥会热力联动。与此同时,缤纷多味的“肯德基大满足套餐”“趁热”上线,用丰富的美食温暖你的新年。肯德基新春美味与冰雪盛会,让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恭贺此时。

肯德基点“食”成金,用东方智慧镌刻冬奥新图景

冬奥会场上,西汉“长信”宫灯存放着从希腊护送而来的奥运火种,点燃了整个冰雪世界;灵感来自东汉“如意”的滑雪跳台,也将见证“御白龙而飞行”的腾跃。北京冬奥用悠久璀璨的文明之光,折射出开始的力量,并向世人传递信念长明、祈福纳祥的美好心声。而肯德基也以新春金桶-“虎虎生金”热情呼应这份东方智慧,借虎年“生威”之势,用“新春金桶-虎虎生金”大餐为每一个敢于直面人生挑战的勇者“诚意”践行,让他们在新年之始就“如虎添翼”,在各自的赛场上找寻“最开始的力量”。肯德基也将这份祝福放在周边礼物中,希望每个收到的人都能获得鼓舞,以“初心”守护最真实的自己。精诚所至,金“食”为开,普通人也能在大时代打开新局面。

冬奥即将来临之际,在广州肯德基融创冰雪世界餐厅里,肯德基奇奇邀请现场消费者一起组成“打气小分队”,开展了一场“虎虎生金,力挺冬奥”的趣味加油互动。肯德基餐厅的门口特别布置了“打气”墙,红色的打气筒连接着墙上喜庆的新春金桶写满热情的鼓劲标语;餐厅长桌变身桌面微型“冰壶”赛道,肯德基新春金桶化身冰壶道具,队员们通过这场特别的桌游了解比赛知识,感受不一样的冰雪运动。

金BUFF已就位,准备好激情热力,肯德基奇奇带领加油小分队来到冰雪运动场上:打鸡血式打气、薅”鸡“毛式打气、大吃一“金”式打气、送“金”式打气、”金“喜满满all in式打气,奇奇和队员一起为运动员送上肯德基虎虎生金桶,脑洞大开的萌趣“金”品五式打气创意满分!

壬寅新年开局肯德基大满足,冰雪赛事虎虎生金

早在千百前的宋代,冰雪赛事已经悄然诞生。《宋史·礼志》有文:“幸后苑观花,作冰嬉。”这是当时冰雪运动中发展最为完备的竞技形式。历经岁月长河的淬炼,这种用时光酿成的热爱深深印刻在每一个人的骨血之中。如今,运动健儿们在追求冰雪运动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从未止步;而在人生赛场,他们也不断挑战自我,始终向着心中的理想全速前进。这个新年,肯德基大满足套餐给力助阵——XXL的黄金脆皮鸡、汁多到爆的经典肉酱汁汁厚牛堡,还有秘汁全鸡和黄金虾酿翅一起“热闹”,让美味火力全开,预示整年“大满足”。

本次第24届北京冬奥会开幕恰逢壬寅虎年新春,肯德基推出新春金桶-“虎虎生金”,寄托了对运动员们的“夺金”祝福,更携手肯德基品牌代言人武大靖以及冰雪大使苏翊鸣,站在这一年之始的光色里,讲述着严冬中最“滚烫”的“冰雪人生”。

中国冬奥历史上短道速滑首位男子冠军、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及奥运会纪录保持者武大靖2020年起便担任肯德基品牌代言人。而刚刚在奥地利斯图拜滑雪公园完成内转1980度抓板,成为全球第一人的单板滑雪小将——年仅17岁的苏翊鸣,更是肯德基品牌冰雪大使。在出征冬奥之际,武大靖与苏翊鸣一同亮相肯德基广告,以坚定沉稳的步伐向风雪中的赛场走去,迎接属于他们的新挑战,展现“开始的力量”。

经典国漫IP,与你一起找到开始的力量  

岁月流金,冰雪生新。肯德基在旧岁新年交替之时不忘推开时光大门,带你重逢那些影响至深的经典国漫人物,唤醒心底记忆里最初最美好的开始的力量。迎面一声“俺老孙来也”响彻冰雪天地。那个家喻户晓“大闹天宫”的美猴王,依旧是点点墨韵的“齐天大圣”,在不老的时光中更加意气风发;那个曾经为帮助别人融化自己的雪孩子,也回到我们身边!冰雪化生的他是本届冬奥会的主场,温和的面孔下是高昂的竞技斗志,雪上速度尽展少年本色。肯德基联手齐天大圣和雪孩子,一起《历风雪铸英雄》——“大圣”脚踩滑冰鞋,在短道速滑比赛中奋力追赶,雪孩子也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由高台滑向人们的视野。孩童时心目中的动画英雄,如今依然在风雪中奋起而战,那“开始的力量“从未离开。

冰雪的召唤,让平行时空里的国漫人物与我们重逢,搭配肯德基的新春暖心美食,扣动几代人的心弦,激起大家对努力、善良和不畏艰难精神的尊敬与向往。这一刻,众人的喜乐同频交融。

21世纪20年代已然进入第三年,我们看见许多“伟大的奔赴”,也见证身边种种“平凡的坚持”,肯德基不断用暖心美食驰援那些为我们挡风遮雨、捍卫幸福的一线人员,也始终如一守护着每一个普通人的日常美味时刻。每一粒挺过冬天的种子,都不曾放弃那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新年肇启,冬奥登场,在冰雪中绽放坚韧力量。肯德基携诚意满满的新年美食与饱含祝福的“虎虎生金桶”与你一同再启“开始的力量”,迎接属于新春的繁花似锦。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