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哈尔滨香坊区:抗疫前线最美抗疫夫妻档

时间:2021-12-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我们夫妻一直都在防疫一线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不怕生死,只是特别惦记女儿……”通天街道电信社区党总支书记刘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刘颖和她的爱人,香坊公安分局的王文奇,就一直冲在防控前线,在最平凡普通的岗位上,逆行向前!

2020年春节,疫情再次来袭,放弃了和女儿的团聚,刘颖夫妻俩,一个身穿“红马甲”,一个身穿警服,在城市的不同角落、不同的岗位,昼夜坚守。刘颖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连夜张贴通知、宣传疫情防控信息、排查摸底、入户核实、卡哨站岗、悬挂横幅、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作为老党员的王文奇也主动迎战,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新春佳节,刘颖一家人的团聚方式是手机视频聊天。夫妻俩几乎见不到面,可他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将疫情及时阻断。

舍小家、顾大家,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像刘颖、王文奇夫妇这样的平凡英雄,他们努力守护着更多家庭的团圆和平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