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方雨虹助力新沂旧改 创建绿色宜居示范社区

时间:2021-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28日,在江苏新沂市新苑小区走访中,居民谈起了改造后的小区,“现在的小区多敞亮,我就像搬了个新家。”

老旧小区改造是国家重大的民生工程,关乎百姓安居乐业。是惠及民生的重大产业政策,也是政府的核心工作之一。

2021年,共有五个小区纳入新沂市为民办实事工程和省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东方雨虹以自身专业技术和服务优势参与其中,为创建绿色宜居示范社区躬身实践。

由于老旧小区年久失修,屋面普遍存在严重渗漏,室内潮湿发霉等现象,为解决群众的实际居住问题,新沂市房产服务中心通过层层考察和综合评审后,基于对东方雨虹产品品质和综合服务能力的信任,选择东方雨虹江苏公司合伙人—新沂东方雨虹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参与老旧小区屋面防水维修及外墙翻新工程。

新沂东方雨虹许曙光介绍到,“老旧小区改造涉及民生工程,关乎美好生活环境的构建,公司高度重视项目质量,在产品选择、设计方案与施工管理过程中坚持严抓质量、安全、文明服务,确保防水质量及外墙的观感效果。”

在施工管理过程中,严格执行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体系,推行规范化管理,践行“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的理念,即:一套工法,一种管理规范,不同的人做出的效果一模一样,受到业主等高度认可。其中参与改建的新苑小区被列为新沂市老旧小区改造的精品亮点工程。

老旧小区改造对推进城市更新,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东方雨虹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把优质的产品、规范的服务惠及到千家万户,切实将老旧小区改造打造成惠民工程。未来,东方雨虹将积极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初心使命,为城市更新贡献心力,打造绿色宜居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