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卧牛山标准化施工打造利航观棠被动式住宅

时间:2021-11-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石家庄利航·观棠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全被动房社区。全被动式+全精装+全屋智能化的豪华配置,从项目伊始,就吸引了无数目光。

如今,利航·观棠已经成为各路被动房从业者来石家庄必打卡的“网红景点”。卧牛山精湛的施工工艺,获得了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

利航观棠采用了多种保温+外立面体系,其中6层洋房采用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薄抹灰系统+干挂石材幕墙+铝格栅幕墙体系;8层洋房采用岩棉薄抹灰系统+干挂石材幕墙+铝格栅幕墙体系;28层高层采用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板薄抹灰系统+底层干挂石材幕墙+外墙真石漆体系。堪称居住建筑薄抹灰体系的“博览会”。

复杂多样的体系更需要精益求精的施工。卧牛山秉承卧牛山标准化施工体系,严格现场管理流程。从材料进场、施工准备、基层处理到细节节点处理。精确到每一块板材,每一个锚栓,每一道线条,都是相同的一丝不苟。

卧牛山施工团队一丝不苟的践行着施工管理标准化&工艺标准化,坚持“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的理念。

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整洁、美观,将卧牛山的精细化施工优势发挥到极致。通过自有生产线的产品体系、施工管理标准化与工艺标准化、项目全寿命周期管理服务,卧牛山可以为客户提供持久的安全保障。

同时,来自卧牛山近零能耗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专业技术人员也保持了高强度、高密度的现场技术服务工作。他们使用全新的信息化工程管理平台辅助现场施工,并把现场的施工经验带回实验室,进行信息平台的快递迭代,使之更加符合施工现场的实际需求。

卧牛山把施工服务作为一件“产品”精雕细琢,将技术、创新、人才、标准化等融入到施工的各个环节之中,以追求卓越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把对事业的热爱注入到行动中,成为建筑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先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