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开展“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1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推动全行快乐健身。11月13日上午,工商银行六安分行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活动,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弓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参加了机关本部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以支行和机关分会为单位,分为11个场地同步开展。当天上午八点,在大别山麓,淠史杭两岸,11支雄赳赳、气昂昂的队伍手举红旗,步伐坚定地走在优美的湖光山色间,一路矫健英姿,一路汗水淋漓,一路欢声笑语,为六安的冬日清晨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奋斗不止步,永远跟党走。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该行广大员工在运动中锻炼身体、感受喜悦,凝聚人心,纷纷表示将把健步走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争优创先的动力,以昂扬的斗志和奋斗的姿态共同努力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