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行六安分行开展2021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线上宣讲活动

时间:2021-09-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岩

9月10日下午,工行六安分行金融科技部面向皖西学院大学生举行了2021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线上直播宣讲会。

宣讲会上,该行两位青年员工分别介绍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从大赛简介、报名方式及作品审查流程、决赛流程方面阐述赛事的具体内容,对选手参赛作品的方向给予指导。第二部分是用该行创新产品和特色应用举例,介绍该行最新特色产品——“工银薪管家”代发客户线上服务平台,为参赛选手提供思路。直播间内互动热烈,最高在线人数三千多人。

大赛有三个新特点,一是设置金融科技与金融创意双赛道,从大数据、人工智能、分布式、信息安全、互联网、开放API等新技术领域出发,聚焦金融科技在银行业的创新应用;二是加强大赛成果孵化,与银行现有产品、业务场景对接,加速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三是严控疫情风险,大赛宣传动员等环节在线开展,利用线上资源辅导大学生参赛。

此次大赛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围绕金融领域热点问题、金融科技技术应用、金融业务场景设计等方面提出有价值、可实施性强的创新创意方案,优胜选手可获得丰厚奖金和直通工行招聘绿色通道。该行金融科技部将与皖西学院积极对接,做好大学生创新大赛作品收集与指导工作,力争提交更多高质量的金融科技创新参赛作品。(刘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