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端午飘香“粽”是情——霍山农商银行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包粽子比赛

时间:2021-06-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基转

时逢端午,粽叶飘香。为营造温情和谐的节日氛围,与民同乐,拉近我行与百姓的距离,6月10日,霍山农商银行衡山支行携手上元街社区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包粽子比赛。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场面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比赛开始前,我行工作人员把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绿豆、粽叶等必备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一声令下后,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争分夺秒、巧手飞舞,个个手法娴熟,翠绿的粽叶在他们手中翻转叠成漏斗状,填糯米、压实、封口、扎捆,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就在居民们的手中诞生,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处处弥漫着粽叶的清香。

现场一位老年客户开心地说:“农商银行太有心了!我已经很久没感受到端午节的气氛了,今天的活动让我想起以前和邻里邻居一起包粽子的情形,咱的传统不能丢。”

活动结束后,由大众评委根据数量、品相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精美礼品。

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媒介,以践行传统习俗为桥梁,该行通过棕香满满的“包粽子”比赛,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还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霍山农商银行的热情以及党建引领下和谐社区的温暖,收获了良好的赞誉,更好的诠释了“百姓银行”的责任与担当。(程基转)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