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520“必须宠爱”广州必胜客发起特殊“宠物友好”主题聚会

时间:2021-05-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宠物作为部分现代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生活“伴侣”,在人们的生活中,“养宠”逐渐成为宠物爱好者的一种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对于流浪动物的保护也日益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宠物爱好者与萌宠欢乐互动)

5月20日,必胜客发起的特别聚会在各城市展开。喜爱动物的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欢聚在一起,共度一次特殊的“520宠爱日”。同时,必胜客与受邀参加活动的年轻人和家庭们一起,分享如何科学养宠、如何矫正宠物行为等各种相关知识,也探讨了关爱流浪动物的相关话题。

(萌宠们来到必胜客参与活动)

必胜客在进入中国三十多年来,始终以带给无数中国家庭美味和欢乐为宗旨。为了满足爱宠人群的消费体验与需求,必胜客发起“宠物友好”主题聚会,邀请爱宠人群带领自家的宠物,体验各类为萌宠打造的专属“宠爱”活动。同时,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养宠的社会新风尚,必胜客也为养宠物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可以相互交流的平台,分享自己的养宠故事与经验。除此之外,必胜客相继在各地和消费者一起宣传动物领养计划以及开展一系列动物领养活动,呼吁消费者献出爱心,让爱不再流浪。

(资深志愿者现场分享救助流浪动物的故事)

目前,“必须宠爱”主题活动已在全国的必胜客餐厅陆续开展,广州必胜客通过分享领养故事、养宠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形式吸引当地爱宠人群相聚餐厅,共度这个特殊的“520”。为了帮助在城市中流浪的小动物重获家的温暖,广州必胜客在广州市越秀区阿派关爱小动物社会发展中心的支持下,在领展购物广场必胜客餐厅,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爱宠派对”,与流浪动物一起花式过节,向大家普及关爱流浪动物保护理念。爱宠一族们纷纷带着自己的爱宠前来,一起参与“萌宠蜜语”问答互动游戏,考验养宠知识,测试默契。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相亲”环节,让萌宠们在这里结交更多的伙伴。除了萌宠之间的“相亲”以外,爱宠还能和主人拍摄全家福,留住爱意浓浓的美好时刻。

(萌宠与主人在活动现场开心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阿派的颜值担当“铁柱”和卖萌小能手“杨桃”也来到了现场。两个“大明星”萌萌外表的背后,有着特别的经历。布偶猫七个月大的时候被确诊患有传腹,面对高昂的医疗费,前主人放弃治疗,但医院坚持为它治疗。待病情稳定后由NGO阿派接手,为它取名为“铁柱”,希望它能顽强地活下去。今天,铁柱和它贪吃的好兄弟杨桃一起来必胜客参加活动,希望能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寻找到新家。活动区域,一块大型的故事墙,讲述着铁柱与杨桃有爱的故事。每张餐桌上,展示着不同流浪动物的领养信息,希望通过餐厅的这个平台,帮助流浪的毛孩子能找到新家,同时呼吁大家领养代替购买,用爱心结束流浪。520因爱而相遇,因爱而不离不弃!

(“铁柱”和“杨桃”到必须宠爱活动现场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