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爱心妈妈”情牵公益

时间:2021-04-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健

4月18日下午,六安市爱心妈妈公益协会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一周年庆典大会隆重召开。

六安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魏向阳,六安市民政局有关领导,裕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荣,裕安区妇联副主席张洁,皖西日报社党组成员朱涛,裕安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主任艾武等出席会议。相关媒体及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妈妈会员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魏向阳发表致辞

魏向阳发表了致辞。她说,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在这爱心荡漾的热烈氛围,我们一同庆贺“爱心妈妈”公益协会正式成立一周年,共同奏响“爱”的旋律、传递“爱”的能量。魏向阳代表六安市妇联向“爱心妈妈”公益协会周岁延辰,向受到表彰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爱心妈妈”,向所有关心支持六安市妇儿事业的热心人、爱心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真可谓一年辛苦不寻常、一场硬仗接一场。年初面对突发疫情,物资紧缺,大家东奔西走、多方筹借;血库告急,大家撸起袖子、踊跃上阵;产品滞销,大家带头采买、助力复产。年中面对洪水来裘,大家及时奔赴一线、参与抢险工作,以解基层和群众燃眉之急;大家关心转移家庭、照顾留守儿童,以解党委和政府后顾之忧;大家及时捐款捐物、筹集救灾物资,以解人民群众生活生产之困。全年面对脱贫攻坚大战,大家更是扶贫济困、扶弱助孤、“扶贫义卖”、各显神通,六安脱贫攻坚的功劳簿上有大家的付出,六安脱贫攻坚的大画卷上有大家的风采。你们不愧为六安精神文明建设中最美的“巾帼红”,不愧为六安妇女儿童心中最靓的“大福星”。一年来,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爱心妈妈”公益协会正在茁壮成长;在“爱心妈妈”公益协会的带动下,无数个爱心爸爸、爱心家庭,无数个爱心企业、爱心老板正在涌现;在爱心家庭、爱心企业的引领下,爱心人士、爱心活动必将在皖西大地蔚然成风。希望协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以一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信心、增干劲,增强影响力、凝聚力,拉高工作标杆,依法规范管理,提升工作水平,吸引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希望各位会员能继续坚守向上向善、无私奉献的初心,弘扬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美德,以真情实感打动人、以人格魅力感染人、以道德修养影响人;也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呵护协会的成长,努力营造奉献爱心、发扬善举、团结互助的优良氛围,努力将“爱心妈妈”打造成一个“有活力、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在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征程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爱心妈妈”公益协会会长王芳

活动中,六安市爱心妈妈公益协会会长王芳作工作总结报告,并以电视片的形式播放回顾了公益协会成立一年来开展各项公益爱心活动,展望了2021年公益目标和工作任务。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2020年度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助学助困、慰问孤残老人等各项活动中捐款捐物累计达90余万元,无偿献血达20000多毫升,行程达20000余公里,吃过许多苦,受过许多累,不求回报,得到各级政府的充分认可和社会高度赞誉,取得了诸多荣誉。(影视图文/马健)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