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幸‘盔’有你,‘带带’相传” 东坑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4-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很威风的铁骑摩托车坐上去是什么感觉?交警叔叔是通过什么方式实时掌控路面交通信息的……4月7日,东坑交警大队热闹非凡,辖区小学、幼儿园约1750名学生走进警营,参加以“幸‘盔’有你,‘带带’相传”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感受警营文化,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平台。活动现场,民警为学生们送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小课堂”。随后,学生们观看了交警高峰岗执勤情景表演和铁骑技能表演,观摩了交警警用装备,还参观指挥中心、铁骑装备室、铁骑备勤室等营房。面对兴致勃勃充满好奇感的孩子们,民警耐心地向大家展示并现场答疑解惑。最后,民警为学生们赠送了头盔等礼物。

东坑交警通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学生们零距离体验警营文化,对交警产生敬意之心,更易明识戴头盔、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主动担当“交通安全宣传员”的角色,更好地推进“小手拉大手”活动,使广大师生、家长更好地参与“文明交通”及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