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宁波海曙:税惠春风促企发展

时间:2021-04-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徐王健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优化和落实减税政策,市场主体恢复元气、增强活力,需要再帮一把”。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海曙区税务局积极延续实施应对疫情部分税费优惠政策和提高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政策相继出台,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今年我们公司的电影票房收入预计在1000万元左右,优惠政策延续执行一年,意味着这些收入都可以享受免税了!国家的好政策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发展信心。”浙江视博影业有限公司宁波天一分公司的竺经理表示。

“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又调高了!从原来的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公司符合新政条件的门店约有45家,预计今年可以再省下40多万元税款。”宁波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的祝经理说,“从2018年到现在,我经历了三次起征点调整,免税门店也从最早的2家增加到如今的103家。随着减税力度持续加大,公司销售额上去了,应纳税额反而少了,一增一减里看到的是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和关怀。”

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期间,海曙区税务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集中开展政策宣传辅导活动,并通过“税说讲师团”“红色议事会”等团队延伸纳税服务触角,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徐王健)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