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行六安分行荣获储蓄国债承销机构五星级认证示范单位

时间:2021-04-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珊珊

近日,在2021年六安市储蓄国债管理工作会议上,工行六安分行以综合考评第一的成绩,荣获了“储蓄国债承销机构五星级认证示范单位”荣誉奖牌。

此次国债承销机构星级认证工作是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和六安市财政局联合对六安市储蓄国债承销机构开展的国债承销机构星级认证工作,目的是着力建立一批国债承销标杆机构,更好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工行六安分行以高品质国债服务,受到了客户和国债发行管理部门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该行通过不断探索、走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国债业务承销之路。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该行高度重视国债发行承销工作,成立了专门国债承销领导小组,明确了国债承销各环节工作责任,全面推进国债承销工作。

二是多措并举、有力宣传。该行利用微信网页、短信、电子屏、跑马屏、公告栏及时张贴国债发行信息,宣传人员通过拉制宣传横幅,搭建户外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设置国债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国债宣传工作,确保更多需求客户了解到国债发行信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三是聚焦县域、紧盯重点。该行积极响应市中心支行深入开展“送国债服务下乡”活动号召,促进县域国债销量。县域网点通过组织进社区、进车站宣传活动,向县域民众介绍国债投资理财知识,县域销量稳居全市前列。

四是到期催兑、有力有效。该行本着“强服务、保权益、惠民生”的原则,深入开展国债到期提醒工作。按照“金额先大后小、联系先易后难、地址先近后远”原则,安排部署支行通过精准数据梳理,多途径有序推进。曾因催兑及时帮助客户挽回了损失,荣获客户赠送“担当社会责任、服务温暖人心”锦旗。该行员工的强烈工作责任心、周到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荣誉的获得既是一份奖励,更是一份鞭策。该行将继续发挥国债承销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五星级示范单位职责,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杨珊珊)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