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伸出援助之手,传递慈善爱心

时间:2021-0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璇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传播慈善精神,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经区委、区政府统一领导安排,1月15日上午,金安区孙岗镇开展“慈善一日捐”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主题为“公众参与、赈灾扶贫”,坚持自愿、尽力的原则,倡导个人捐出一天的收入,各类企业单位捐出一天的利润。活动现场上,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带头捐款,广大机关干部、各村街“两委”班子及成员、企业单位职工也踊跃献出爱心,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营造了良好的捐赠氛围,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部分因公外出的干部专门委托他人代为捐款。许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慈善一日捐”活动为我们奉献爱心、助力扶贫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和桥梁,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捐款所募集善款将全部用于脱贫攻坚、救助灾民、特困职工、孤寡老人、失学儿童、特困大学生、困难群众以及其他慈善公益事业,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金安区孙岗镇民政办周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