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孙岗镇严阵以待 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云飞

春节将至,孙岗镇全镇上下绷紧思想弦,增强工作紧迫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堡垒,全力让人民群众过个好年。

细致全面,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召开孙岗镇冬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统筹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加强人员信息摸排,切实开展网格化管理,确保对入境人员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抓好重点场所、企业工厂疫情防控,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查验“安康码”,全面加强人员聚集监督管理,严格控制大型聚集性活动。安排专人负责孙岗快客等公共交通疫情防控,要求一线从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对来回乘客实名制登记。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以备不时之需。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防控氛围。在微信群、朋友圈积极转发《致金安在外人员的一封信》,倡导留在工作或学习地过年、视频拜年等新风尚;利用村宣传车不间断宣传镇防控措施,提醒群众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在重点场所贴“戴口罩”、“测体温”等警示牌,要求学校召开防控知识班级会议,提高学生及其家庭防控意识;劝导群众从简办理红白喜事。

严格督察,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将疫情防控作为效能点评重要指标,制定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考察方案,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村(街)直接效能预警。分管领导加大工作考察力度,压实包村包组责任。(朱云飞)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