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搭建企业桥梁 创造发展商机

——六安市金安区装饰建材家居商会为企业发展谋生机

时间:2020-12-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健

12月23日下午寒风凛冽,索伊大酒店君澜厅内却温暖如春。六安市金安区装饰建材家居商会一届四次会议代表大会在这里如期举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德强到场祝贺并致辞。金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邹光辉、金安区工商联主席储谅谅列席了会议。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行业商会越来越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六安市金安区装饰建材家居商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专业、信息,人才、机制等市场资源配置优势,以活动为载体,加强学习交流,开拓市场信息,疏通融资渠道,为装饰行业发展创造了蓬勃生机。

据了解,2020年金安区装饰建材家居商会围绕服务会员,共同发展的工作主题,先后走访会员企业67家,梳理会员企业诉求12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8件。广泛开展会员企业谈心活动,组织法律知识讲座,邀请经济学专家解读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前往霍山迎驾集团和六安江淮电机等重点企业考察学习,增强广大会员的创业热情。2020年,商会新增会员62人,新增理事17人,调整副会长1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会员企业踊跃捐款,积极配合区工商联配送防疫物资,展示了商会企业家的风采。

在六安市金安区装饰建材家居商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对抗击疫情的先进个人,石榴情助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商会建设贡献奖,优秀会员企业奖。为增选理事单位,新增副会长等授牌。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机遇。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挑战,商会将充分依托“我是党员,我是一面旗”的创建活动,以“四好”商会创建为契机,以活动为纽带,积极拓展商机,为会员企业搭建更高更好发展的桥梁。(影视图文/马健)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