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五华区:铸就“红色长城” 诠释军人本色

时间:2020-12-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2月10日,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普吉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各单位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武警云南总队机动第一支队、昆明市森林消防大队大力支持。

虽然天气寒冷,但献血车前有序排起了长队,大家用热血,传递着爱和暖,用挽袖献血的方式彰显军人本色。小小的一袋血液,足以在关键时刻拯救生命,每一个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245人捐献热血83100毫升。迎着初冬的寒意,大家用血液的温度延续了生命的长度,架起了一座座生命的桥梁,他们奉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军人的赤子之心。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