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五华警方全力开展治安基础要素“大起底”

时间:2020-11-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21日,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组织召开“三查三告知一宣传”COP15治安基础要素“大起底”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开展COP15治安基础要素“大起底”是以“底数清晰、情况清底、问题清零”为目标,严格依照法律规定,抓住关键少数,压实法定责任人、主体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全面摸清治安基础底数、规范采集录入、深入排查隐患、落实管控措施。通过COP15治安基础要素“大起底”,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全面盘清、排查、采集、掌握和有效应用治安基础要素,全力保障COP15大会安保工作。

11月23日晚,五华分局召开“三查三告知一宣传”COP15治安基础要素“大起底”第一次推进会,对COP15治安要素“大起底”工作进行再推进、再安排。

据了解,在COP15治安基础要素“大起底”工作中五华区警方的工作主要有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专项工作;采集、核对、维护实有人口信息;对房主和单位责任人进行义务告知;进行消防安全、防骗防诈等宣传;推广“安家昆明”微信小程序,告知是房屋所有人、用人单位或是房屋中介机构、外来人员,须在五天内到属地公安机关或通过安家昆明小程序进行信息登记;开展“五防”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和下发整改;对整改情况“回头看”,依法查处不按规定整改的情况。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