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数管局到帮扶村开展“重阳节敬老月”活动

时间:2020-10-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贺思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2日,六安市数管局调研员张绵国、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屠其中一行前往定点帮扶村马鞍山村开展“重阳节、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张绵国一行在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胡晓俊和村干部陪同下,分别深入到百岁老人、边缘户老人、退役老军人和生活困难老人家中,与慰问对象及其子女、亲友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并为老人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在脱贫户、刚出院、独居老人杨光恩家中,老人激动地握住张绵国的手说道:“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关怀,重阳节还想着我们老年人,看望我们老年人,现在生活比以前好太多了,不愁吃、不愁穿,看病还可以报销,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真是太好了”。

张绵国一行来到108岁老人赵国兰家中,拉着老人手,促膝交谈,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及健康状况,并嘱咐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家人平时要多关心老人,多到他们身边,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居,欢度晚年,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切实感受到脱贫摘帽后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贺思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