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重阳佳节将近 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时间:2020-10-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近日,我市爱心人士们走进夕阳红老年公寓顺河古城分院慰问老人,让他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上午9点,爱心人士手提着猪肉、大米、食用油毛毯等物品走进顺河古城敬老院里,为那里的孤寡老人们送去美好的的祝福。

六安市益邦装饰负责人:“此次过来是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社会主义传统美德,我希望在我们益邦装饰公司在以后的路程中,我们会做出更多的回馈老人家的公益活动。”

在敬老院里为老人们泡脚、修脚、梳理头发剪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关怀、家的温暖。营造了孝老爱亲、和谐温馨的氛围。

老人激动地说:“今天我们很高兴,感谢爱心人来看望我们老人,帮我们剪手指甲、脚指甲,我们很开心高兴。”

不仅如此,爱心人士还给老人们的房间进行了大扫除,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休息环境,还有的陪着老人拉拉家常,聊聊天。活动现场,记者还看到了六安市公益爱心妈妈王芳也前来助阵,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顺河镇古城村书记:赵德宏说到:“感谢在重阳节期间各位爱心人士来敬老院看望,我们下步将帮敬老院工作办的更好,为更多的老人服务。”(马健/文图)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