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百舸争流各出新招!楚雄州“双学”活动持续升温

时间:2020-09-0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应春 高海涛

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学习宣传活动自今年7月28日启动以来,在警营中引起了轰动,同时在全社会引发了强烈反响。作为楚雄公安铁军的代表和此次活动的候选对象,大姚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双柏县公安局大麦地派出所,元谋县公安局副局长杨丽琼,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社区民警马忠明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点赞支持。

为进一步浓厚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学习宣传活动氛围。9月7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举行候选对象媒体见面会,楚雄州政法微博对见面会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参加见面会并致辞。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中央、省、州相关媒体代表,楚雄州公安机关候选对象以及部分群众代表、民警代表在现场参加了活动,广大网友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活动并参与了互动。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候选对象先进事迹短片,聆听了他们对自己工作、生活、家庭的深情讲述,以及群众代表对他们工作的评价,在场媒体、群众、民警无不为他们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精神而感动。

在提问互动环节,面对媒体及广大网友一个个诚恳的提问,候选对象们都耐心细致的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一度进入高潮。

据悉,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楚雄州候选对象媒体见面会,既是楚雄州公安机关推进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学习宣传活动热潮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拉近社会各界与公安机关之间距离的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媒体见面会的召开,是为了扎实开展好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在工作中大力挖掘宣传一批一心为民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激发斗志,充分展示楚雄公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良好风貌。借助各大新闻媒体擂鼓助威作用,切实宣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持续讲好警察故事,聚焦“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中塑造新形象,推树新先进、新典型,传递警营正能量。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警民关系,促进了警媒合作,同时也让社会各界人士对楚雄州候选对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目前,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学习宣传活动已接近尾声,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活动,为楚雄州候选集体和候选个人点赞。  (李应春 高海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