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超燃!首届云南省公安系统警察两项比武活动在昆举行

时间:2020-09-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琛

为锻造一支“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云南省公安机关按照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三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及贴近实战、服务实战的练兵总要求,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云南公安民警综合训练基地举办首届全省公安系统警察两项比武。

云南省公安机关是全国公安系统首家、首届组织该项目比赛。警察两项比赛规程设置紧紧贴近实战需要,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必须一次完成3个1.6公里越野跑,并在途中完成两次25米距离每次15发子弹的精度射击,比赛难度大,完成整个比赛是对每位参赛民警体能耐力和射击技能的综合考验,又是对民警现场处置和实战抗压能力的综合检验。

来自全省十六个州市公安局和昆明铁路公安局、走私犯罪局、民用机场公安局、公安厅特勤局共20个代表队的236名男女民警精英将进行为期四天的紧张角逐,比赛根据实战性分成了特警组、民警组、基层领导组。

据悉,本届警察两项比赛既引入了国际主流先进的训练比赛方法,又结合了中国警察以练促战、战训合一的大练兵元素,是云南省公安机关与时俱进、优化训练比赛方式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对全省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