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南大港湿地杯第二届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时间:2020-09-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贾世峰 孙世伟

近日,由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承办的南大港湿地杯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在南大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十三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依次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的广场舞盛宴。

在展演中,参演人员精神焕发,活力满满,站队整齐划一,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魅力家乡我的舞台》、《点赞中国》、《月光下的凤尾竹》、《最炫大中华》等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舞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仍阻挡不了演员和观众的热情,场上认真表演,场下掌声不断。评委依据参赛队伍的节目编排、服装、动作、精神面貌、年龄结构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局一幼代表队参赛作品《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凭借全新的创意、饱满的激情、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南大港湿地杯广场舞大赛一直以“康养健体”和“乡情文化”为特色和亮点,在现代的曲风和古老的舞姿里,全面提升群众文化艺术素养、审美水平、精神面貌。(贾世峰 孙世伟)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