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市五华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时间:2020-08-3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雯

为全面落实省、市、区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8月28日,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农业农村局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到龙庆社区白龙潭小组开展爱国卫生村庄清洁行动。

当天,在持续4个小时的行动中,该局干部职工对白龙潭村内的杂草、石头瓦块、废塑料膜、废旧家用电器、建筑垃圾和村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配合当地村民,修整村内道路的沿线草丛500余米,让村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转变群众的观念,同时整合多方力量,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机结合,有效提升白龙潭小组村容村貌,实现农民富、村庄美的目标。(杨雯)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