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山东旅游推介团走进黑龙江 约“老乡”寻根、打卡

时间:2020-07-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璐

7月24日,2020“好客山东”旅游产品东北地区推介会在哈尔滨市举办。本次推介会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行社协会承办。以“山东老乡游山东”为主题,推介山东各地精心打造的优质旅游产品,诚邀黑龙江省的山东老乡“常回家看看”。

“山东与黑龙江一衣带水,往来密切,更有闯关东的历史渊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在致辞中说,此次东北地区推介会是跨省游开放后,山东省举办的首次跨省推介会,体现出我们对东北地区,特别是黑龙江这块重要客源市场的重视与期盼。我们这次来,就是想邀请山东老乡常回家看看,感受变化,欣赏美景,回老家寻根、打卡。张明池表示,希望两地文化和旅游企业共同抓住这一有利契机,深入沟通,积极对接,互利共赢,促进两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广大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生活新需求。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致辞

黑龙江省与山东省有着深厚历史渊源,两地人有深厚的感情。这种情谊为黑龙江省与山东省开展旅游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将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开拓创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省旅游业发展,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武表示。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武致辞

本次哈尔滨之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及40家重点旅游企业对本地夏秋两季旅游线路产品、特色旅游商品进行展销。活动现场,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局、重点旅行商、旅游行业协会以及旅行社协会进行推介、沟通、洽谈。出席活动的两地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表示,希望吉鲁两省文旅企业以此次推介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推进两地旅行社、旅游景区之间的合作,实现两地文旅业界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国家金牌导游韩兆君推介“山水圣人”中华文化枢轴之旅、黄河入海之旅和水浒好汉之旅

黑龙江省国际商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柳奎仁与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延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为2020“好客山东”旅游推广黑龙江省首发团授旗

推介会向黑龙江省游客推出了“活力胶东”系列、“齐鲁高铁游”系列、“仁者乐山”系列、“智者乐水”系列和“山东老乡游山东”等六大系列专题旅游线路新产品。同时,发布旅游特惠线路价格,进行首发团授旗仪式,并对优质合作商进行授牌,与当地100家旅行商签约。   

据悉,2020“好客山东”旅游产品东北地区推介会已经走过大连、沈阳、长春三站,本次哈尔滨站结束后活动圆满收官。

(王璐)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