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北烈士纪念馆推出云宣誓展映活动

时间:2020-06-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那可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卓越贡献,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七一”到来之际,东北烈士纪念馆推出“我宣誓•永恒的誓言”云端主题活动。

在专题片中,工作人员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地宣读各个时期的入党誓词。讲解员分别讲述了1927年毛泽东同志亲自撰写的入党誓词、1931年江西永新革命前辈贺页朵的入党誓词、1940年中央党校延川实习团杨英杰等人在《共产党人》发表通讯中记载的入党誓词、1948年中共中央东北局宣传部编印《共产党员课本》中收录的入党誓词、新中国成立后中共中央组织部制定的入党誓词、1982年党的十二大通过并载入《中国共产党章程》且沿用至今的入党誓词等不同时期入党誓词背后的初心故事。东北烈士纪念馆工作人员还演唱了由中国军网推出的入党誓词歌《我宣誓》。

据悉,东北烈士纪念馆充分整合红色资源优势,采取专题片“云宣誓”、“云”讲红色故事、红歌“云”唱等形式,让更多人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走过的99载奋斗史。(那可)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