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邱县举办“霍邱龙虾”杯第二届厨王争霸赛

时间:2020-05-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健 王刚

为唱响霍邱龙虾品牌,推动霍邱稻虾产业发展,宣传“中国生态稻虾第一县”和“霍邱龙虾”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5月24日,由霍邱县龙虾产业协会主办、安徽跨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霍邱龙虾”杯第二届厨王争霸赛活动在霍邱城关桃园龙虾美食街举行。 

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仁高,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晓天与霍邱城关居民一起观看了比赛。 

据了解,大赛聘请国家级、省级专家评委现场评判打分,争霸赛分蒜蓉龙虾、麻辣龙虾、红烧龙虾三种口味,来自霍邱县内的30名厨师公开对垒,争夺总冠军、金奖、银奖、优秀奖。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聚满楼酒店、来明龙虾王和霍邱县虾尊蟹霸餐饮有限公司分获三个口味的总冠军。争霸赛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证书、奖杯、牌匾和奖金。

评委名单:

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驻会会长、国家级评委:佘林明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秘书长、国家级评委:张广民

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一级评委、注册裁判员:潘道根

中国烹饪大师、省级评委:王士朝

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评委、六安市酒店美食产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杜俊

高级技师、省级评委:孙天龙

安徽省省级评委:孙涛

安徽省省级评委:曹国军

安徽省冷冻食品商会秘书长、安徽省省级评委:刘能书

(马健 王刚)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