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哈尔滨市香坊区城管局调研商圈无障碍设施改造升级工作

时间:2020-05-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璐

5月18日上午9时30分,哈尔滨市香坊区城管局李冰副局长主持召开市政行业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区城管局市政科、审批科、市政管理所、道路工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冰对前段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和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同时按“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分管部门的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各个单位的不足提出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强化“学习强国”等理论学习平台的学习工作,真正落实到每位党员每位职工。二是高度重视道路维修质量问题,加强施工标准和规范的执行,完善质量监管机制。三是将市政科部分职能重心下移到基层,充分发挥市政管理所的巡查和监管职责。

会后,李冰带领参会人员一行来到乐松商圈进行现场踏查,实地调研商圈无障碍设施改造升级工作,为市住建局的调研做充足准备。(王璐)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