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寿县隐贤镇率先进行2019年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验收

时间:2020-05-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群

路通百业兴。寿县2019年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已于当年10月全部完工,由于遭遇雨雪恶劣天气及疫情防控,验收工作受到影响。寿县隐贤镇党委将“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意识贯穿到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全过程,层层把控施工关键工序,将项目建成农民的“满意路”、“致富路”、“民心路”。在第三方检测公司检测合格的条件下,率先提出对2019年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6个标段32.13公里交竣工验收申请。

5月9日,寿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专家组成员,对隐贤镇2019年扩面延伸项目进行交(竣)工验收。专家组成员对隐贤镇2019年六个标段道路上的标示牌、警示桩、民生工程牌、路肩还土、错车道以及伸缩缝灌注等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了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内业资料,包括业主资料、监理资料和施工方资料,同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以及整改措施。此举标志着2019年全县794条农村道路587.564公里正式进入验收阶段,至五月底,2019年“四好农村路”扩面延伸工程,符合验收条件的,将全部验收完毕。

寿县交通运输局把农村公路建设当作一项惠民工程来抓,一条条通村公路像一个个毛细血管,把偏远村落串连起来,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铺平了道路,为农村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王群)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