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哈尔滨香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司炳春实地调研农产品生产企业

时间:2020-04-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昌林

4月7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司炳春在主管副区长孙凤玲及区农业农村局、成高子镇、黎明街道办主要领导陪同下,先后对羊肚菌中试基地、榛纯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

哈尔滨东晨羊肚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对原有老蔬菜园区91栋温室大棚进行升级改造,该合作社实验种植的50亩寒地羊肚菌现已出品上市。司炳春代区长深入羊肚菌企业生产车间、种植温室内,详细了解羊肚菌的人工种植和营销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合作社的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等,并鼓励企业、合作社扩大生产规模,把我区的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

司炳春代区长还到荣获“黑龙江省十大特色鲜食玉米”称号的黑龙江榛纯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对生产加工车间各个环节进行一一查看,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强调要加大对农产品的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生产者、经营者的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保障城乡居民的消费安全。(吴昌林)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