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哈尔滨市香坊区欢迎援鄂英雄回家

时间:2020-04-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璐

拨云见日,平安得胜。4月2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援鄂医护人员、香坊区人民医院内三科医师宋兴华,返哈结束14天医学观察和休养,走出入驻的万豪酒店。香坊区副区长孙凤玲带队等候在酒店大门口,为宋兴华医生献上鲜花和“最美逆行者”奖杯,同时区总工会送上慰问物资。在驰援武汉的日子里,宋兴华医生代表的香坊区医护人员用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他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实现了零感染、零死亡、零复发,是人民的健康卫士,是香坊区的骄傲。区总工会主席王芊、区卫健局局长崔艳丽、区人民医院院长李秋生等同志参加了欢迎活动。

欢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千里驰援携手抗疫,不辱使命胜利凯旋”、“向最美逆行者致敬”、“香坊工会欢迎您回家”等标语格外醒目,欢迎队伍手持国旗共同高呼“欢迎英雄回家!”,向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问候。

返程途中,区公安局派出警车全程护送,给予英雄最高礼遇。孙凤玲副区长与宋兴华医生亲切交谈,宋医生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援鄂一线的感人故事,并对区委、区政府给予援鄂医护人员及家属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

近期,香坊区总工会将“守护+”关爱援鄂医护人员行动不断升温,持续为工作在香坊区的医护人员家属送温暖、办实事。香坊区税务局干部职工自发购买了美的破壁机、格兰仕电烤箱、食品等价值7089元的慰问物资送到援鄂医护人员家中;安妮花阅读馆为每名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价值13800元的线上线下英语课程,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

4月2日下午,区总工会主席王芊,区财政局副局长汤晓华、区教育局副局长孙清、工会主席关晓春等同志先后来到援鄂医护人员家属香和小学教师沈丽海、区高招办教师林啸、四十九中教师陆爽、中山路小学教师丁慧、区财政局政府雇员吕天飞、红旗街道办事处干部李云龙的家中或工作单位,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疫情尚未结束,作为职工“娘家人”,区总工会将全力做好援鄂医护人员及家属的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当好“首席服务员”。(王璐)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