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举行助力12区县(市)农民务工招聘会

时间:2020-03-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璐

3月24日下午,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助力12区县(市)农民务工招聘会在平房区劳务市场举行。来自宾县、巴彦、木兰、方正县的70多名农民工参加了现场招聘,有经验的技术工人在招聘会上最抢手。

三台大客车拉着从外县赶来的农民务工人员来到招聘现场,这种“出车门、进厂门”点对点直通车助力农民务工就业的招聘形式还是第一次。哈尔滨电缆集团、东北水电设备集团、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顺丰速运、大洋制药、欣美包装等10家知名用工企业到场招聘。此次招聘的工种主要集中在力工、搬运工、修理工等一线,也有对技术要求相对高一些的钳工、数控加工等。哈尔滨电缆集团计划招聘力工、技术工人10名;东方美涂哈尔滨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招聘数控操作、水刀操作人员15名,月薪在3500—5000元不等。顺丰速运、欣美包装、润祥工业是此次用工需求量大的企业。招聘现场,区司法局还组织了法律专业人员,为农民工现场无偿提供就业方面的法律咨询。

据了解,平房片区为加强援企稳岗服务,扩大劳务人员跨区域流动就业,专门成立了劳动力转移专班,办公室设在区农业农村局,10余人负责组织对接农民工进城务工工作。根据入区企业需要,不定期组织招聘会,为农民工搭好就业平台。(王璐)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