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哈尔滨市香坊区服务与监管并举,积极推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璐

为确保辖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近日来,哈尔滨市香坊区新香坊街道持续抓牢“防疫+复工复产”工作,通过提升服务、强化保障,建立辖区企业服务联络员工作机制,采取“一对一”、“点对点”服务,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企业复工复产抓关键,全力实现“齐抓共赢”。

企业复工复产前由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作出承诺,“服务联络员”联系企业开展严格的跟踪监管,把疫情防控做在复工复产之前,让两者协调并进。“洗手液、消毒液要多备一点,员工日常要勤洗手”“大门口的体温监测点要有专人负责。”服务联络员上门服务,对企业防疫工作进行指导、服务、监督。从食堂、车间、办公楼,再到卫生间,“服务联络员”仔细查看,期间不断问询防疫举措,反复交代注意事项。再到查看企业消毒用品库存是否准备充足、告知员工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监督企业是否有人员聚集、是否实行错时分餐制、职工是否戴口罩等。从人员到场地,从物资储备到检查记录,事无巨细,守好每一道“关卡”保障着员工安全。

企业纷纷表示:“服务联络员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带来了保障,让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生产更加安全安心,我们将加快进度有序实现全面复工!”

截至目前,新香坊街道辖区69家企业、116家沿街商户已复工复产。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确保此项工作迅速高效地推进。(王璐)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