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防疫一线: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0-02-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邓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仅有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还有奋战在镇村一线的人大代表。他们主动放弃休假,身体力行,奋战在不同的抗疫战场,展现出“舍我其谁”的担当和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英勇。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张店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抗疫一线,时刻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履职承诺,为群众分忧、为百姓解难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冲锋在前。

每天,杭淠村姜家好都会在本村劝返点对来往人员进行劝返、登记、测量体温并宣传防疫知识。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姜家好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着全村群众的健康安全。

姜家好只是人大代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疫情发生以来,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该镇永丰村,镇人大代表李乃银每天都要对村里的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每天还到村里的劝返点工作6个小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只有把工作做实了,疫情危害才能降到最低。

“朱书记,我给你们送物资来了!”2月10日,该镇区人大代表张志稳自掏腰包,为镇政府送去800个口罩、55箱方便面和20箱奶茶。“听说镇上和村里都缺口罩和物资,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能为疫情防控作点贡献是应该的。”张志稳说。

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的人大代表还有许多:区人大代表姜文翠向张店镇捐赠方便面,牛奶,奶茶,饼干等价值两千元食品,用于慰问在疫情抗战一线的基层干部;镇人大代表刘全武向张店镇捐赠2000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疫情不退,我不退”。对于每一位参与到疫情防控中的人大代表而言,他们正在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邓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