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淮南市公安局后岗派出所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石磊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后岗派出所强化政治站位,科学制定应对方案,狠抓疫情工作措施的落实,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矿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的同时,积极投身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按照上级的指令全体民辅警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勤务模式,取消休假返回工作岗位。

所领导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在矿区进出口处、及辖区重要地段设立疫情防控宣传点,实行了24小时值班备勤,对进入矿区车辆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同时积极配合矿有关部门做好应急物资发放、对专用通勤车辆、班前会、值班室、浴池、食堂、宿舍等人员聚集场所每日两次全面消毒,采取食堂分餐方式;对下井工人组织检测体温,体温异常人员严禁入井;对矿区严格外来人员车辆的管理,持单位加盖公章的证明方可进入核心生产区;对于矿外人员来访的,设置专用房间接待,接待前后通风、消毒;矿区增设了专用隔离室,做好疑似人员的临时隔离,及时与凤台县疾控中心联系对接,严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石磊)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