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放下小提琴,哈响人冲上战“疫”一线

时间:2020-02-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于秋莹

"我不仅是文艺工作者,更是一名党员。在这个时候就应该冲在前面!"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党委副书记、副团长张景峰,带领曹宁、乌达木、杨军 3名党员组成"哈响志愿者"团队,按照市直机关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来到香坊区六顺街道办事处四史社区开展防控工作。

2月15日7时,"哈响志愿者"4人团队从家出发,7时 50分到达香坊区六顺街道办事处。"我们今天的主要工作是为 37个单元的居民发放通行证,进行每家每户居民有无发烧症状等询问、登记工作。"张景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负责的这个小区其实挺大的,约有 3000多户居民,而且以无电梯的老楼为主,这一整天他们都在不停地上下楼梯。

因为要跟居民接触,工作人员除了戴口罩之外,还要一直戴着手套。一天下来,每个人都换下了 4、5副手套,手拿出来时都被捂白了,好像汗蒸了一样。此外,"哈响志愿者"团队还配合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社区内粘贴公告,并进行了电话登记工作,完成每户人员的信息采集。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共产党员就应该跟人民群众在一起。哈响的 4名党员不仅代表了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的责任和担当,更代表了哈市文艺工作者们在这场战‘疫’中绝不掉链子的决心。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一线战‘疫’工作,第一时间快速反应,任何时刻都冲在前面,这种表率就是共产党员的本色。"张景峰说,在抗击疫情的一线,需要八方动员、全民投入。他坚信一定能战胜疫情,取得胜利。 (于秋莹)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