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屋顶下的小团圆 广州必胜客用声音传递爱

时间:2020-02-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送你一朵太阳花,希望你的笑容和阳光一样灿烂。”

“有爱必胜,相信我们最终会迎来胜利!”

“加油,必胜!爱你们哟。”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前线的医护人员、社区街道的工作者、志愿者等各条战线上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着。在今年特殊的节日气氛下,很多人无法与家人团聚,有些爱只能埋藏在心底。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必胜客便把不能当面传递的情感,通过语音的方式,传递给广州市越秀区华乐街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一边拿着“有爱必胜”心意卡,一边拿起手机扫卡上二维码,倾听来自必胜客“爱的告白”。简短的语音里,却传递着一份份有温度的祝福,必胜的信念使他们在一线奋斗时更有力量。

(社区一线工作者扫码倾听来自必胜客“爱的告白”)

“隔空传爱”情暖基层社区“逆行者“

岁月静好,皆得益于勇者的负重前行。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除了医院,社区也成为了重要的战场。排查疫情、宣传防疫知识、测量体温……广州市越秀区华乐街的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假日和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坚守岗位只为守护居民们的健康。“虽然没法代替社区抗疫一线人员的工作,但是我们可以为他们和家人,送上爱的鼓励啊。”作为华乐街的一份子,淘金必胜客餐厅的员工们也想为社区出一份力,于是便准备了近百份“有爱必胜餐”,并把关爱化作一句句“爱的告白”,贴满了每一个餐盒。一切准备就绪,必胜客的伙伴们把暖心礼物和餐点送给白云、花苑、黄花新村社区居民委员会等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

(必胜使者为社区一线工作者送来必胜的祝福)

来自白云社区居民委员会的英姐,听着必胜客“告白”的声音,突然想起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儿子好好地聊天了。作为居委会的一名综合治理社会工作者,英姐经常会因为工作,而减少了陪伴儿子的时间。好不容易等到过年,想着可以好好陪陪儿子,但因为疫情,又一次放了儿子的鸽子。社区是防控的第一关,原来英姐从大年初三开始就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与社区服务中心的医生一起排查湖北回来的户籍人员,登记每户居民的体温和身份等信息,并打电话通知每户的居民不要外出,截止目前已经超过半个月没有休息,每天晚上10点到家已经成为了“常态”。今年就读三年级的洋洋,把妈妈的辛苦都看在眼里,无论多晚都等会英姐回家,只为见妈妈一面。英姐说洋洋并没有责怪自己,相反还很乖的帮忙做家务,独立完成作业。最让英姐意想不到的是,洋洋虽然是男孩子,但大大咧咧的他竟然会和自己说“妈妈,上班要注意安全,爱你哟。”听到这句话英姐的心顿时就融化了,她表示以前回家都习惯第一时间抱抱孩子,但现在特殊时期而且自己又在一线工作,所以回家也自动与孩子保持距离。或许英姐对儿子的爱就是主动保持距离,只为下次相拥时更加有力!

(英姐为儿子精心制作语音心意卡)

为了让英姐能与洋洋有一个短暂的“小团圆”,必胜客为他们贴心准备了“太阳花”和“有爱必胜餐”,并把英姐“爱的告白”一起送给洋洋。“洋洋,妈妈这段时间上班比较忙。等疫情结束后会好好陪伴你成长,妈妈也感谢你对妈妈的体谅和支持!”洋洋扫心意卡上的二维码,一边聆听妈妈对自己爱的告白,一边看着“太阳花”治愈的笑容,开心地向负责送餐的骑手隔空比划了一个爱心的手势“哥哥,谢谢你!妈妈要加油,你也要加油哦!”骑手感动地回应了一个拥抱的手势!有时候可能只需一句话,一个手势,就足以带来爱的力量。愿红屋顶下的爱能温暖人心,点亮希望!

(必胜客贴心为洋洋准备了“香皂太阳花”,希望洋洋能注意防护勤洗手)

(必胜使者为英姐和洋洋“隔空传爱”)

(洋洋扫码倾听妈妈对自己“爱的告白”)

无接触“必”安心美好将会如期而至

尽管一线工作人员无法与家人一起分享美味,但暖心的告白和“有爱必胜餐”却带着必胜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位坚守的人。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无论何时,美食总能给人们带来能量和温暖。正因如此,作为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旗下必胜客大多数门店,选择坚守在这座城市每一个熟悉的街角,守护着每一个社区。据了解,华南必胜客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送暖活动。集结了广州、佛山、东莞、湛江、清远、汕尾等10座城市的力量,一起为白衣战士、驻点的公安干警加油!

(华南必胜客集结十城力量,一起为白衣战士、驻点的公安干警加油)

2月10日开始,有人在家开启“云办公”模式,也有不少人戴好口罩回归工作岗位。复工后如何吃上安全、放心的餐点,成为了很多市民思考的问题。因此,除了爱心送餐之外,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和外送员的安全,必胜客还推出了“无接触”服务。所谓无接触服务是指顾客与骑手或餐厅服务员不产生直接接触,双方协商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避免面对面取餐,尽可能降低人传人的风险。外带方面必胜客也采取了同样的措施,顾客自助手机点餐后,凭取餐号在餐厅“外带取餐处”取餐,产品将放置于取餐台,服务员与顾客之间保持安全距离。据悉,必胜客还能为企业提供订餐服务,并以严格的防疫标准和措施,实施“无接触安心送”,让大家可以安心品尝美味。

(“无接触”服务让顾客更安心品尝美味)

受疫情影响,那些曾经习以为常的生活,仿佛有点不一样。但手中的比萨依然是熟悉的味道,骑手小哥哥仍会为大家穿梭在城市中。而必胜客倡导的“无接触”服务,也正是为了和大家一起共同对抗疫情,降低传播风险。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有爱,最终将会迎来胜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