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团圆夜,广州500架无人机升空,震撼人心!

时间:2020-02-10来源 : 广州日报作者 : 邓潇丽 黎慧莹

这是一个前所未见的元宵之夜,这更是一个震撼人心的元宵之夜!团圆夜,广州为武汉亮灯!为中国加油!

2月9日凌晨1点20分,一轮圆月仍挂在空中,500架无人机从海心沙东区码头慢慢飞向珠江上空,在12分钟的表演时间里,500架无人机切换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武汉加油”“广州塔与武汉黄鹤楼”“戴上口罩,防御病毒”“元宵节快乐”。

在现场可以看到,当无人机缓缓升起,以钟南山院士形象为原型的人脸图案和一副口罩的图案出现在半空中,随即,口罩往人脸上移动,犹如人将口罩佩戴好。这是本次无人机公益飞行表演精心设计的图案“戴上口罩,防御病毒”,意在提醒大家,疫情当前,注意自觉佩戴口罩。

珠江沿岸24栋楼宇、猎德大桥、广州塔、海心沙的八块帆屏也做了文字展示,不停切换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万众一心共同战疫”等标语。

团圆夜,广州点亮夜空!为武汉应援!为中国加油!愿平安,愿健康,愿所有坚守都奔向团圆。愿人间无疾,山河无恙,一起静待春暖花开时!

2020年元宵晚会是一场没有现场观众的元宵晚会,但在参演人员的眼中却装满了千家万户。

从初一到十五,半个月过去了,曾经想过要是能多放几天假该多好,可这样的日子来了,却因为共赴时艰而显得漫长。在家中,人不动心动,更看得到行动。全国一盘棋,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人”字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您在家不是休假,而是参加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现在是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谁放松就是对病毒的放纵。看着你的样子,真想抱抱你,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此刻我们保持距离,正是为了明天人与人之间更亲密。

爱是不会忘记的还有不会忘记的就是你的样子你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明天我也是你你什么样,中国就什么样加油,中国!加油,每一个中国人!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邓潇丽 黎慧莹

广州日报图片记者:乔军伟

拍摄: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高凯珅 黎慧莹 邓潇丽  

剪辑: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编辑高凯珅

来源:广州日报、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