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高歌新时代 欢度幸福年——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举办迎春晚会

时间:2020-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晓天 刘杰

九州日月开美景,四海笙歌迎新春。1月16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十佳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南大港会堂精彩上演。有关方面领导和社会各界1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首先表彰了2019年度十佳道德模范。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为十佳道德模范詹国海、董宪军、王泽飞、刘全利、张合霞、张玮曾、刘德新、史立良、李义军、王秀森颁奖。

本次活动由文化旅游局承办,以“高歌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在舞蹈《春海》中拉开序幕。晚会旨在弘扬新时代精神和中华传统春节文化,展现南大港绿色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成就,激发全区人民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为奋力开拓创新驱动、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新局面积蓄力量。虽然排练时间紧,演出任务重,但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歌曲、散文诗表演、纪实小品、武术、杂技、河北梆子、京剧等节目轮番上演,给全区人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参加演出的演员多数来自南大港本地,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更加贴近生活,引人入胜。

原创散文诗朗诵《坚实的足迹》讲述了全区上下在区党委、管委会带领下砥砺奋进、踏着坚实足迹、建设美好家园的事迹。歌伴舞《时代号子》展现出南大港人民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整台晚会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刘晓天、刘杰 摄影:刘晓天、孙世伟、刘长练 )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