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哈尔滨市职工冰球比赛举行

时间:2020-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推动哈尔滨冰雪体育和冰雪文化蓬勃开展,1月17日,由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办,平房区总工会、哈尔滨市大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哈尔滨市职工冰球比赛在平房区冰球馆举行。中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玉生,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会民及哈尔滨市总工会、平房区、哈尔滨市大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为比赛开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玉生宣布比赛开幕,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宏图致开幕词,共有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冰球俱乐部的8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300余名职工现场观看了比赛。

哈尔滨冰雪运动历史悠久,冰雪文化底蕴厚重,是我国开展冰球运动最早的城市,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冰球运动员。冰球最能展示哈尔滨地域文化和城市精神,高速度、高对抗,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在对抗中塑造冰上英雄。作为哈尔滨冰雪季和全市职工“爱冰雪、爱家乡、促发展”上冰雪欢乐季系列活动,市总工会已连续举办职工冰上龙舟、冰帆、冰尜、雪地足球等冬季体育赛事,本次职工冰球比赛不仅为广大冰球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切磋技艺、提高竞技的平台,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冰雪文化体育氛围,推动了哈尔滨冰雪运动更好更快发展,再塑“冰雪体育之城”辉煌,更激发了广大职工热爱家乡、热爱冰雪情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0哈尔滨市职工冰球比赛共历时3天,将于1月19日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