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关爱老人香坊区新成街道建成社区举办手工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19-12-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邵旭

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新成街道建成社区与哈尔滨工业美术设计学校在开展了社区教育培训活动,社区群众积极报名参加,近20人次参加了手做体验。

此次体验馆的两次课程内容分为口金包制作和亚麻环保袋制作。为学员精心准备了口金包和亚麻环保袋手做材料包,备齐备足剪刀、消融笔、拆线器、针线等等手做用品,学员们感受到无比贴心。

利用专业优势,设计开发了,适合社区阿姨培训的服饰手工课程,生动的讲解了口金包的发展历史,三种基本针法的运用,口金包的制作流程;讲解了亚麻面料的优势与缝制环保袋的要领。

学员们虽然年龄较大,最大的阿姨80岁,但她们缝制的非常认真。两位教师及时解答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耐心讲解,认真示范,有时手把手地教。

当老人们拿着自己做好的口金包和亚麻环保袋来到老师的摄像机面前展示时,年龄已经被忘记,相机中留下一张张笑脸,岁月的痕迹融在笑容里,成功的喜悦浸在笑容里,被认可的满足藏在笑容里!

通过开展社区教育培训活动,共同关爱老人、服务为民,助力终身学习,服务群众,全民学习,为社区教育培训活动开启了新篇章。(邵旭)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