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26届全国雪雕比赛开始报名

时间:2019-12-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从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获悉,第20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将于2019年12月20日—23日在太阳岛雪博会省雪雕比赛区进行;第26届全国雪雕比赛将于2019年12月27日-30日在太阳岛雪博会全国雪雕赛区进行。参加本届省雪雕比赛及全国雪雕比赛的选手从12月4日起报名。其中,全省雪雕赛事将于12月12日12时截止报名,全国赛报名将于12月17日12时结束。

据了解,第20届全省雪雕比赛及第26届全国雪雕比赛作品均要求构思新颖,内容丰富,健康向上。每支参赛队伍由3人组成,作品雪坯体量为3×3×3立方米。参赛者报名时须提交参赛作品的创意及效果图,统一发至大赛组委会,两项雪雕比赛均采用微信平台报名参赛的方式。报名者可在关注太阳岛风景区官方微信平台后,回复关键字“省赛”、“全国赛”,根据弹出的对话框,仔细阅读页面内相关信息后参与报名。(注:每组参赛队伍只有1次报名机会,请各参赛队伍慎重填写。)

另悉,第20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报名截止后,组委会将组织黑龙江省内相关专家对报名作品予以评选,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可参与现场雪雕比赛。本届全省雪雕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技巧奖和优秀奖等若干名。在本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中荣获一、二等奖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第26届全国雪雕比赛。

第26届全国雪雕比赛报名结束后,将由国内冰雪艺术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进行综合评选,他们将从多个层面对报送作品进行筛选,并从中确定现场比赛参赛队伍。本届全国雪雕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最佳技巧奖和优秀奖等若干名。获得本届全国雪雕比赛一、二等奖的团队将有资格参加明年初举行的第25届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参赛者可拨打电话0451-86315758咨询相关事宜。(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